萬能解藥

曾幾何時,我的生活被手機填滿。排隊時看手機;等人時看手機;就連等紅綠燈的十多秒也不放過。是何時我變得這麼空虛?

現在遊走山野,可以一天不看手機,跟家人好友面對面地暢談,好不專注,好不輕鬆,好不快樂。

以前每當返工,便想著何時放假要到那兒旅行。
現在只想到周末要跟誰人談心,要走那條路徑。每當穿起行山服,踏出家門那一刻便興奮不已。期待著在山野會遇到什麼人、事與美景。現在每星期都可以去一次或兩次旅行,心理質素不好才怪吧。

以前天熱怕熱,天冷怕冷。在盛夏還會發起高燒來,在寒天便會傷風感冒。
自去年九月至今,全年無休,在山野走過盛夏、挨過嚴寒;汗如泉湧,渾身是暖。我老年新手回歸山野,終於找回跟大自然的連繫。身體懂得調節,跟山野同呼同吸,我再也不怕熱不怕冷,這令我快樂無比。
謝謝山野,讓我珍惜與人的溝通。
謝謝山野,讓我找到放鬆的機會。
謝謝山野,讓我尋回跟你的連繫。
謝謝山野,讓我變瘦了:D

hiking-2-10-2016-po-tai-island-14

2 thoughts on “萬能解藥

Leave a Reply

